最新消息
GX男友力大爆發!鼓鼓呂思緯、蕭秉治合體首場演唱會 新加坡Capitol Theatre甜溺登場!

GX男友力大爆發!鼓鼓呂思緯、蕭秉治合體首場演唱會 新加坡Capitol Theatre甜溺登場!

2023.11.21

GX男友力嗨翻新加坡!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,兩人單飛多年後兄弟終於再度合體,首場海外演唱會18日晚間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登場,兩人同台合體就展現舞台魅力,驚喜獻唱全新創作單曲〈Baby Girl〉,寵溺情歌讓久違的歌迷們聽了甜在心裡,鼓鼓與蕭秉治就演唱過去團體經典金曲〈戰神〉、〈Super Hero〉、〈Get out〉合體開場,讓全場嗨翻!鼓鼓表示各自都solo一段時間,以前演唱會都自己孤單從後台準備上台,現在有回到兄弟的感覺,身邊有人不孤單,而蕭秉治也表示,因為有鼓鼓在旁邊,所以輕鬆很多,也很開心,最後安可更與全場大跳〈射手〉,掀起一波波感官狂熱,讓氣氛嗨到最高點!

1.GX男友力大爆發,首場演唱會新加坡Capitol Theatre甜溺登場.jpg

2.GX男友力大爆發,首場演唱會新加坡Capitol Theatre甜溺登場.jpg

相隔 10 年再到新加坡開唱,鼓鼓呂思緯帶Band又帶舞者來到新加坡熱唱,誠意十足,一開場就帶來一段開場舞蹈,與舞者熱歌勁舞大跳〈好了啦〉、〈嗯哼〉,讓台下觀眾瘋狂尖叫聲四起;他熱情地與新加坡歌迷們打招呼,大喊:「各位新加坡的朋友晚上好,好久不見,有沒有快10年。」台下的歌迷其實已算好天數,舉起3682天的應援手幅,也讓鼓鼓感動地說:「所以等下有累積3682天的尖叫聲對吧!現場其實有看到很多很熟悉的面孔,也有一些陌生的面孔,七、八年過去,其實我自己有來旅行過,所以我新加坡蠻熟的,有人想吃好吃的,不知道可cue我。」

在這段時間鼓鼓也發行了三張專輯,帶著截然不同的自己來會歌迷,他還演唱求愛神曲〈他一定喜歡你〉、〈簽收我的心〉,讓演唱會頓時冒起粉紅泡泡,充滿浪漫氛圍。最後,他也熱唱〈當我變成我們〉,最後嗨唱經典招牌〈為愛而愛〉並走下台和歌迷擊掌,讓氣氛嗨到最高點!

6鼓鼓帶著帶著截然不同的自己來會歌迷.jpg

蕭秉治則是演唱〈放了自己〉引爆現場氣氛,讓歌迷尖叫連連,在氣氛漸入佳境後,他接唱招牌情歌〈毒藥〉,一快一慢前後堆疊,動人深情的嗓音牽動著歌迷的心。蕭秉治也熱情地歌迷打招呼,他先前說來到新加坡吃到螃蟹就會很有感覺,如今來到現場看到久違的歌迷朋友、有些更是許久未見的熟面孔,讓他激動不已,緊接著他也賣力演唱多首蕭氏經典情歌〈我好想好想你〉、〈愛過你多久就有多痛〉,最後更演唱〈我還是愛著你〉吸引全場觀眾一起大合唱,也發揮男友力,下台和歌迷手比愛心,全場陷入浪漫氛圍之中。

演唱會另一高潮,是鼓鼓與蕭秉治GX雙人合體,尤其兩人闊別 10 年組成限定團體,第一次就獻給新加坡,10年積累的能量在舞台上更是大爆發,獻唱男友力大爆發的寵溺情歌〈Baby Girl〉,狂撒糖的夜晚讓歌迷的心都融化了,兩人也演唱過去團體經典金曲〈偷偷的〉、〈Miss incredible〉、〈我是誰〉等歌曲,每一首歌都引領全場歌迷大合唱,最後歌迷安可呼喚他們出場,蕭秉治開玩笑稱本來準備動身去吃他思思念念的胡椒蟹,聽到歌迷安可,先把最愛的胡椒蟹放在一旁,鼓鼓對歌迷唱說〈Baby Girl〉其中一句歌詞「你們真是小麻煩」,甜翻歌迷,GX更率領舞者大跳〈射手〉,掀起一波波感官狂熱,讓氣氛嗨到最高點!兩人送上最後的安可曲,充滿感謝地演唱〈Thank you〉,為GX限定團第一次在新加坡的公開演出,許多歌迷特別從香港,馬來西亞、台北飛行追星,他們也預告接下來還會到更多城市演唱,請歌迷期待。

13GX感謝歌迷的等待.jpg

14GX感謝歌迷的等待.jpg

更多GX或鼓鼓呂思緯、蕭秉治相關活動資訊,請關注相信音樂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官方網站,臉書、微博及微信公眾號。



蕭秉治
鼓鼓 呂思緯

相關文章